李钟硕滞留印尼是怎么回事 或因主办方疏忽导致护照被扣

2018-11-07 11:13:02

李钟硕于11月3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原定于次日返韩,但是却因为主办单位少报见面会销量遭到了印尼政府的扣留,不过目前,李钟硕已经于6日的晚上搭上飞机返韩。

11月5日,韩国男星李钟硕在社交网站上传照片,并配文(以下为翻译内容)“Fanmeeting怀着感恩的心顺利完成了,但是,在雅加达我和我的团队出现了一起被困的情况,从昨天开始被滞留了……雅加达当地的赞助商YES24将本人的演出收益金额减少申报给了当局税务署,因此他们带走了我和工作人员的护照,没有返还。希望YES24和代理公司尽快解决此事,这种情况是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办。”

之后还留言道:“妈妈,我今天晚些回去。”因为李钟硕是公众人物,所以此发文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之后印尼当地政府也开始关注这件事情。

根据李钟硕的经纪公司表示,本来他应该于4日就准备离开雅加达的,但是因为YES24少报了公演金额导致被举报,所以护照被扣押,公司还表示主办方在帮忙办签证的时候,因为疏忽没有申请短期的工作许可,导致签证也出现问题被当地相关部门扣留,由此才出现滞留雅加达的局面,对此,经纪公司表示要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李钟硕近来频繁开见面会是因为他受到韩国新兵役法的影响将于明年入伍,将有两年多的时间不能与粉丝见面,而早前在台北、日本东京的见面会上,李钟硕也因为入伍表示对粉丝十分的不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