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得了什么病 自曝曾在卫生间晕倒

2018-11-07 10:00:55

童星出身的张一山因为出演了《家有儿女》被人熟知,后来在《余罪》中再次走红,不过后来因为生病称想要暂时离开了娱乐圈休息一段时间,这也引起不少网友好奇张一山得了什么病。

据悉,张一山在拍摄《家有儿女》的时候就曾患过胆囊炎,之后也是断断续续没有好利索,在拍摄《余罪》的时候,这种病更是转化成了胆囊息肉。

他曾自曝曾痛到在卫生间晕倒,当时父母听到张一山摔倒的声音,赶紧过来看,发现他已经晕倒了。

早前,张一山还曾称要暂时退出娱乐圈一段时间。据悉,张一山签了不少的合同,工作也都是无缝对接,基本上没有多少空暇的时间休息,睡眠也是严重不足,又加上胃病,所以身体一直不是很好。

张一山说:“我其实是一个很闷的人,就是身体也不是特别好,其实一直在生病,我其实现在才觉得自己在娱乐圈里,这个圈子也不是完完全全凭实力就能战胜一切的。

娱乐圈中的很多事情都会和利益挂钩,是没有人情的,但自己是有人情的,所以自己答应好的事情一定要干,自己现在拍戏是越来越累,自己要养伤不会在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了”。

其实从小时候就开始拍戏的张一山确实是比同龄人忙碌不少,从《家有儿女》、《小兵张嘎》到《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不停变化的张一山,不过事业虽然要紧,健康更重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