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林俊杰是谁 为何韩红会公然发文批评

2018-11-06 16:45:21

日前,韩红在微博上发文称某山寨歌手打着林俊杰的称号在酒吧驻唱欺人太甚,并且称他用林俊杰的名字欺骗消费者实在是太无耻。

原来,最近有电视台报道称某山寨林俊杰在酒吧驻唱,并且将演出的海报抄袭称JJ演唱会的海报,甚至还写了林俊杰的名字,骗取粉丝的好奇心,甚至两年就赚取百万佣金,被林俊杰的经纪人发现并警告后,山寨版的林俊杰并没有停止模仿的脚步,而是依然打着林俊杰的称号继续赚钱。

据悉,这位山寨的林俊杰叫范一贤,在过去的两年内靠着在酒吧商演赚到了七百多万的新台币,折合成人民币约一百四十多万,因为在范一贤的演出海报上,打着林俊杰的称号,甚至连演出海报都照搬林俊杰演唱会的海报,所以林俊杰的经纪人对这一侵权的行为给予过警告,不过这一做法似乎并没有得到范一贤的重视。

对于这个报道,韩红表示看到后非常的生气,发文称:“太无耻了,欺人太甚!!模仿秀,我们能接受,因为要活着,要吃饭,放你一马,但是你用”林俊杰“的名字欺骗消费者实在太无耻,最难容忍是:你侮辱了我们喜爱的JJ的无敌歌声!走着瞧!”

之后还在下面评论称:“你们不要误会弟弟的公司,他们一定会保护他的,放心吧!我只是看到了新闻,很气愤之举。

韩红打抱不平发文批评这一举动立马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毕竟山山寨不可怕,可怕的是弄虚作假,还将假的变成真的。

不过有网友好奇,韩红和林俊杰关系为何这么好,其实早前在某真人秀上,韩红和JJ林俊杰就曾有过合作,韩红非常的欣赏林俊杰,并称他写的好就算了,还唱的这么好,100年也不会再出一个林俊杰”。

JJ的才能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事情真的像报道中所说,给予警告还不收手,似乎是有些过分,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