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家世背景怎么样 各个学历惊人妻子涉猎多个领域

2018-11-05 15:22:53

近日新一季的《吐槽大会》正式开播,在第一期的节目中就邀请到了华语乐坛的流行天王王力宏,许多人都知道王力宏可以说是集颜值、才华以及天赋于一身的艺人,他还拥有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双荣誉博士的学历,可以说王力宏是一位完美男神的化身,但是在《吐槽大会》中,竟然被嘉宾们吐槽他是他们整个家族学历并不好的人,那么王力宏家世背景怎么样?

当你看到王力宏的家族表时确实会被惊呆,曾外祖父竟然是中国海军将领许凤藻,曾经参加过辛亥革命以及北伐战争,曾经还受到孙中山的接见。王力宏的奶奶许留芬则是许凤藻的长女,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系,之后任职台北商专的会统科主任,并且为该校作出过杰出贡献。王力宏舅公许倬云更是台湾大学历史系毕业,又在芝加哥大学读完了博士,是中国著名的史学家。

足以看出王力宏的爷爷奶奶辈份的人都是高学历人才,而且还是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精英人物。再看一看王力宏的父母,妈妈李明姝毕业于政法大学,爸爸王大中毕业于台湾大学,当然这还不够,王力宏还有两个兄弟,哥哥王力德是芝加哥大学的博士生,据悉王力德当年还获得过全美联考第一名,而且还接到了美国总统布什的接见。而弟弟王力凯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硕士,目前在美国华尔街就职。

所以还可以看出王力宏的一家人几乎都是偏文学系的精英,这里面突然冒出了音乐艺术才子确实也挺让人意外的。据悉王力宏在小学的时候对于作业就别有“用心”,别人都是规规矩矩的用书面形式来完成,而王力宏偏偏用音乐、表演的方式给呈现。

所以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兴趣的他,在之后学习了小提琴、钢琴再之后就顺利考上了威廉姆斯大学更深层次的学习音乐。有趣的是其实在大学期间第一年的时候,王力宏主修的专业是生物学,直到第二年才改成了音乐。

如此优秀的完美男神,能够做他的妻子必定不是一般人物,妻子李靓蕾同样也是颜值与才华并存,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曾在摩根大通工作近4年,据悉除了金融行业之外,李靓蕾还涉猎时尚圈,在爱马仕等工作做过运营管理。由于都是书香世家,李靓蕾在10几岁的时候就认识了王力宏,但是直到近些年才真正开始拍拖。

所以如果从王力宏的家世来看,王力宏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也不算是意外了,毕竟从小就在“学霸”的环境下熏陶,再加上整个家族给提供的良好教育,成为华语乐坛天王并非空穴来风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