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3蘑菇是谁 他和小了白了兔演唱神雕侠侣主题曲

2018-11-05 10:13:10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在11月4日已经播出了新一期的节目,该节目的特点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发现小了白了兔和蘑菇唱了一首《神雕侠侣》的主题曲《天下有情人》,随后我们知道了小了白了兔的身份就是冯提莫,那么蘑菇又是谁呢?

据悉,蘑菇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袁成杰,我们从声音和体型也能判断出是袁成杰,在这首主题曲中表现得非常明显。袁成杰是1983年出生的内地歌手,他和戚薇合作过,但是很快捷解散了,在这期间袁成杰参加了很多电影和电视剧的出演,但是都没有主角的戏份。

在2014年的时候袁成杰自己开了一家餐馆,生意也是红火,可以说是转行了,但是自己仍然没有放弃音乐这个梦想,这次参加蒙面唱将节目,我们也能看出袁成杰是在用心演绎自己的音乐风格。

袁成杰和冯提莫唱完《神雕侠侣》的主题曲后,随后他来了一段赵忠祥老师的风格,说道: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大草原上站着一只小白兔(指着冯提莫)和一个英俊潇洒的瑟瑟发抖的小蘑菇。

随后袁成杰表演了一个魔术,从黑色的桌布中变出了一辆模型汽车,紧接着主持人和嘉宾都没有人知道这个蘑菇究竟是谁,看得出来袁成杰隐藏的很深啊。希望袁成杰这一次能够实现自己音乐的梦想,努力开创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