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热狗什么关系 "老熟人"吐槽引全场爆笑

2018-11-05 10:02:25

日前,王力宏在《吐槽大会3》上吐槽热狗称他哪里是在写词,根本是在碰瓷,不少观众好奇,王力宏和热狗是什么关系,他们之间发生过什么吗?

王力宏出道初期是在台湾娱乐圈发展的,而热狗也是台湾嘻哈圈中比较有名的rapper,在2009年的时候,热狗在新加坡出席活动,在记者会上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及会不会看不惯假嘻哈歌手后,热狗冷不防的杀出一句说:“有些歌手标榜自己才是嘻哈的王者,但下一首歌又是《摇滚怎么了》……让人觉得落差怎么那么大?”

接着记者马上会意,因为《摇滚怎么了》正是当时王力宏的最新专辑与主打歌曲,之后有记者说:“人家可是金曲歌王。”热狗接着说:“那我也是呀!”“如果有人自以为是才子,什么音乐都要讲一下,那我也没话说,但我从嘻哈的角度来看就是这样。”虽然当时参访的时候热狗斯文温和,不过语言锋利,不少媒体经常恶意解读两人的关系。此外,热狗还曾作曲diss过王力宏的风格。

王力宏登上《吐槽大会》是不少人想不到的,毕竟一般的偶像都不喜欢登上这个节目来放大自己的缺点,在节目上有人好奇王力宏担不担心脱粉,王力宏则搞笑的表示:“我还怕脱粉吗?我连鞋子读敢脱了。”

而此次和王力宏一起登上《吐槽大会》的还有早前和他有过交集的热狗,两人因为曲风问题交手过,也算是“老熟人”了,现场热狗吐槽王力宏超直接:“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花田里到底能犯什么错?!”惹得全场大笑。

据悉,《花田错》是王力宏在2005年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还曾获得了多个奖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