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的新专辑是什么 这首歌拿下了美国音乐榜第二名

2018-11-03 11:41:22

吴亦凡可以说是现在热门音乐明星了,不仅如此,他还经常在影视界中活跃。据悉,吴亦凡的一首新专辑《Antares》已经发布,而且这首歌吴亦凡亲自担任监制、作词人以及音乐制作人的工作,非常用心。

目前这张专辑已经拿下了美国的itunes专辑榜单的第二名,非常厉害,从这一点我们也能看出吴亦凡的进步很明显,中国的歌曲界已经走向了全世界。《Antares》翻译过来就是安塔尔,一共有14首歌曲收录其中,其中有不少是已经发过的。

吴亦凡在10月31日这天发布了微博专门对这首专辑进行了宣传工作,专辑的封面魔性十足,感觉有一种眩晕场景,微博中吴亦凡也是晒出了自己的写真照片,吴亦凡身穿棕色外衣,下身穿着黑色紧身裤和皮靴,带着墨镜,45°低头非常炫酷,估计不少粉丝看到这一幕又要痴迷很久了。

这首歌的成绩不错,很多一些欧美地区的流行歌手都要排在吴亦凡的后面,这一数据也能反映出,吴亦凡的国际影响力以及他在国外的粉丝数量。

同时吴亦凡还和很多外国明星合作过,在《freedom》中和美国的女歌手Jhene Aiko搭档,不仅是欧美地区,在北美地区吴亦凡也是很受欢迎,前段时间吴亦凡还被邀请参加了全美音乐奖的晚会活动。

吴亦凡每时每刻都在进步着,从韩国SM娱乐公司出道后,事业逐渐稳定,随后还担任了《中国新说唱》的导师工作,因为吴亦凡对于rap的节奏把握很精准,所以在指导其他学生的时候也是很用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