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游玩景区 颖宝衣着宽松疑似怀孕

2018-11-02 10:38:16

赵丽颖和冯绍峰在10月16号这天通过微博官宣领结婚证的消息,这一消息瞬间成了网络的焦点话题,粉丝们也是很感动,这么多年了颖宝终于找到合适的人了。

11月1日傍晚,有网友在路上遇到了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正在牵手游玩,当时是在北京的一个景区,随后细心的粉丝都发现了,赵丽颖穿的这么厚实,而且衣服也比较宽松,明显有怀孕的迹象,还是要恭喜两人了。

赵丽颖身为当今最火热的明星之一,她的穿衣打扮都是比较大众化的,上身是白色羽绒服,下身牛仔裤戴着墨镜,看起来比较自然,两人牵手走在路上,满满的恩爱气息飘在眼前,赵丽颖看起来也是比较开心的,如果真的是怀孕那就太好了。

很多人认为赵丽颖和冯绍峰是在《西游记女儿国》结缘的,其实早在很多年前两人就已经合作过了。在2009年的时候,电视剧《锁清秋》中冯绍峰饰演的男主角沈朝宗,而赵丽颖这边是配角,随后又在《夫妻一场》中,冯绍峰同样是男主角编辑部主任秋犁,赵丽颖是少年时期的英子,只不过这段时间赵丽颖一直没有火起来,期间冯绍峰和赵丽颖的交流也不多。

直到2018年的《西游记女儿国》两人才开始彼此熟悉对方,此后也是被网友多次偶遇到,逛街、吃饭等等消息,但是双方都没有回应,几个月后两人才通过微博进行了官宣。至于两人为什么会在一起,这个我们也就不清楚了,相信赵丽颖会有自己的想法,也希望两人能够幸福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