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微博没关注沈月吗 两人在剧中花絮很是甜蜜

2018-11-01 15:39:45

新版《流星花园》里的道明寺让我们认识王鹤棣这个帅气男子,沈月在剧中饰演董杉菜的角色,两人不仅在戏中打打闹闹,花絮和生活中更是戏剧不断,旁若无人的玩笑让人感觉很多人都站他们的CP。

据悉,王鹤棣并没有取关沈月,他的微博一直都在关注着沈月的动态,两人期间也是一直互动这,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搞笑的视频和图片之类的。王鹤棣和沈月都是很红火的明星,彼此之间的关系很重要,这也能增加自己的人气值,明星们结伙伴的原因也是这个。

最近沈月的事情可是频频有,现实前段时间武艺喜欢沈月的事情被上了热搜,当时主持人问到武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武艺犹豫了一会就说出了沈月,大家也都是很惊讶,而且武艺也是一脸害羞的样子。随后武艺解释说沈月其实非常可爱,如果和鞠婧祎比的话,我还是会选择沈月。

在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预告片中,武艺一直期待沈月的到来,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沈月将在下期节目登场亮相,从预告中我们看到沈月身穿一身棕色的大衣下车,武艺听到沈月后更是抿着嘴笑了起来,表面平静,其实内心开心得不得了。

沈月这次将和武艺一起整理床单,随后镜头切换到了沈月给王鹤棣捶背的情景,这让武艺看着很不爽啊,武艺为了展现自己男人的魅力,决定和王鹤棣扳手腕对决,沈月一旁感觉很无助的样子,王鹤棣也是直接说明了单挑我都没输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