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为什么和公司解约 在节目中她曝出了自己生活的情景

2018-11-01 16:32:54

对于颖儿大家可能不太熟悉,那么如果看过李易峰和杨洋的《盗墓笔记》都应该知道,颖儿在该影片中饰演的霍秀秀,她在娱乐圈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存在,但是最近却曝出了颖儿和公司解约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颖儿所在的公司总裁名叫贾士凯,八年的照顾,颖儿对于这次解约也有自己的想法。颖儿自从怀孕了以后,自己为了保护孩子和照顾家庭并没有选择在事业上的发展,也就是说那段时间颖儿一直都是闲着的,即便是参加一些综艺节目,酬劳肯定也不多,她这次离开公司,是希望自己能有全新的突破,寻找适合自己的一个目标和方向。

一般的明星即便是在怀孕期间为了工作也都是拼命了,但是颖儿的身体状况不一样,自从和付辛博结婚后,她的身体并不是很好,体质也比较虚弱,需要人来照顾。孩子出生后自己的经济来源不足,颖儿也是很着急,后来参加了《妻子的旅行》这个节目,时隔这么久她才露面,在这次节目中她也发表了自己的对于生活方面的看法。

颖儿表示自己没有经济收入,只能靠自己的老公来支持,每次问他要钱的时候,总是很小心,还得在心里把台词先酝酿一下,虽然是夫妻但总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他的钱都是他自己保管的,我并没有过多的干涉。

看得出来颖儿也是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选择了和公司解约。最近这段时间身体也是越来越好了,颖儿目前正在往更高的方向发展,祝愿她在影视作品中能展现出自己的特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