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2演员都有谁 吴亦凡邓超也在其中

2018-11-01 15:17:37

2016年周星驰导演的电影《美人鱼》可以说是大获成功,据最新报道称,《美人鱼2》的的拍摄工作已经正式杀青了,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周星驰也正在策划着,那么第二部的演员究竟都有谁呢?

这次第二部的女主角还是由林允来饰演,除了林允外,还有邓超、吴亦凡、邓伦等人加盟,这套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而且演员的颜值高超,演技又好,票房肯定会打破第一部的记录。

据悉,在第二部开拍之前,周星驰还专门做了一档综艺节目去选女主角,还邀请到了张柏芝来试镜,周星驰对于作品方面都是很认真的,这次他找来张柏芝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张柏芝的确有影后的身份,也是一个星女郎,两人还合作过了《喜剧之王》这部电影。

周星驰作为娱乐界的大咖人物,他一直都是在电影中亮相的,周星驰早期的无厘头电影也成了独特的一种风格,最初的他只是一个龙套角色,随着自己的努力逐渐走向了影视业的巅峰,现如今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在2016年也是转行做起了导演,《美人鱼》也是周星驰导演的处女座。

这部电影也是比较经典的了,获得了33亿元的票房,周星驰直接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电影奖项等等,最主要的是女主角林允可以说是一演走红,而且张雨绮也是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从这些成就我们就能看出周星驰的影响力是多么大了,对于第二部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上映播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