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歌曲有哪些 音乐已经成为了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2018-10-31 16:51:14

蔡徐坤是《偶像练习生》的C位出道,随后凭借自己的颜值和歌唱水平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微博的粉丝数更是打破了1000万,出道后的蔡徐坤也是没有闲下来一直忙着准备自己的歌曲。

蔡徐坤目前有五首原创歌曲,分别是《wait wait wait 》、《you can be my girl firends》、《pull up》、《its you 》、《全部都是你》。这五首歌曲作词还是曲调方面都是蔡徐坤自己创作的。其中wait这首歌还打破了美国播放记录。

蔡徐坤对艺术和音乐是一种执着,是真正肯下功夫的人,他认为音乐是有生命的,用心去对待它,你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在出道之前他就像赢得别人的尊重,保持自己独立的风格,不能迷失自我,做好自己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而且除了唱歌以外,舞蹈方面更是有自己的天赋,现如今的小鲜肉很多,要想在里面稳住阵脚,光靠自己的颜值肯定是不够的,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才是最根本的,蔡徐坤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是一流的水平,身后还有很多粉丝陪伴着他。

前段时间蔡徐坤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写歌词感觉并不是很累的一件事,这就是自己的快乐,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当时是一件很舒服的。看来蔡徐坤真的是把音乐当做了自己的灵魂。如今的歌手越来越少,希望蔡徐坤能够继续保持下去,继续创作出属于自己特色的歌曲,不要太在乎外界的评论,粉丝们都会支持你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