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李沁合作的电视剧有哪些 仅一部两人有感情戏份

2018-10-30 15:54:44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李沁和肖战在一起了,但是双方都否认了这个事情,也许是因为两人合作的电视剧有些多,所以不少网友误认为两人在一起了。

李沁和肖战目前一共合作了四部电视剧,分别是《斗破苍穹》、《狼殿下》、《庆余年》、电影《诛仙》。

《斗破苍穹》和《庆余年》中,李沁和肖战几乎是没有什么对手戏的,在《斗破苍穹》中李沁饰演的是一个小医仙,天真无邪是见到这个角色的第一印象,事实上,小医仙确实十分单纯,情窦初开的她对萧炎产生了情感,而肖战在这个剧中饰演的是林修崖,他外貌出众,粉丝也不少,在一场比赛中,因为被萧薰儿给打败,所以对其暗生情愫。所以《斗破苍穹》中,两人只是在一个剧组,基本上没有什么对手戏,感情戏就别说了。

在《庆余年》中,李沁饰演的是女主林婉儿,男主则是张若昀饰演的范闲,肖战饰演的间谍言冰云与男主的命运紧紧相连,与女主的戏却不是特别多。

不过在《狼殿下》中两人确实是有对手戏。李沁饰演的是女主摘星,而肖战饰演男二疾冲,他在剧中对摘星一见钟情,不过最后似乎并没有和摘星在一起,毕竟肖战只是男二号,女主还是要和男主在一起的嘛~当然在《克拉恋人》中唐嫣饰演的女主和罗晋饰演的男二能在一起完全是一个特例~

除了这些电视剧,还有一部电影《诛仙》并没有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