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王力宏怎么了 时隔五年再删微博关系引热议

2018-10-30 16:41:38

日前,在瓜组爆料出一个瓜,称李云迪把当年1314澄清和王力宏是哥们的微博删除了,不少网友纷纷疑问这两人怎么了,为何李云迪会删掉微博。

关于李云迪删除微博,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人家想删就删,完全是个人自由,也有网友疑问两人关系是否再次出现裂痕,但是双方就此事并没有回应,说不定是李云迪一时手滑也未必,不过目前,王力宏转发回应的那条动态依旧还在他微博上挂着。

关于李云迪和王力宏的事件的起源,还要提到刘谦这个人,在2013年的央视春晚上,刘谦一句看似玩笑的话却制造了一个大话题“找力宏事件”,甚至有传闻称,刘谦不在被邀请到春晚就是因为这一句玩笑话。

2012年的央视春晚上,素有钢琴王子之称的李云迪和王力宏受邀一起表演《金蛇狂舞》,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让观众难以忘怀。也正是因为这次合作,两人变成了好朋友,来往频繁,王力宏还在北京和香港的演唱会上邀请李云迪一起合作《落叶归根》。

不过吃瓜群众却将两人捏成cp,甚至有越演越烈的迹象,第二年,两人再被邀请,只不过这次没有合作了,在李云迪和刘谦合作的时候,刘谦的一句“找力宏”这个玩笑话让两人陷入了窘境。

事后,当年的春晚导演哈文发表声明称,“找力宏”属于刘谦的现场发挥,与导演组无关,而刘谦经纪人则称,这个不是临场发挥,是“李方”提议,而李云迪却表示台词都是即兴的,自己也没有预料到刘谦会说什么。

不过之后,13年1月李云迪发布了一条微博澄清两人的关系和谣言,而当时王力宏回应以“哥们儿”力证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