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6+1为什么停播 新版节目更加贴近民生

2018-10-29 11:52:24

央视节目《非常6+1》是非常火爆,从2003年到现在15年过去了,依然是综艺节目中的国宝级存在。《非常6+1》节目并没有停播,只是在这期间对节目进行了播出的调整。

《非常6+1》第一次播出是在2003年10月26日,播出的频道是中央财经频道,每周六的19:30,不过随后调整到了综艺频道,从2012年开始播出时间更改为每周三晚的19:30分。主持人李咏是在2013年辞去央视工作的,期间高博、李思思、任鲁豫、朱迅进行主持节目。

目前的《非常6+1》是全新的版本,之前的砸金蛋环节也被取消了。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版本6+1的模式上,能够有利于传播中国家庭的幸福指数,用青少年的视角展现出全新的家庭观念,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能够通过很多少年儿童发现他们家庭背后的故事,将娱乐和教育以及知识结合在了一起,适用于全年龄段的节目。

新版本在节目的选择上不能单纯的是娱乐性了,更多是围绕孩子来展开的家庭故事,通过逻辑上的表达让孩子们感受到家庭的温暖,让观众看完该节目后,能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念,维护好自己的家庭,悟出其中的哲学道理。

《非常6+1》之所以能够延续这么久,更重要的是该节目贴近民生,是一个老少皆宜的节目,它融合了传统文化和现代娱乐的元素,很多节目都做出了很高质量的内容,使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能站在舞台的中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