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移民美国是真的吗 哈文否认或与治疗癌症有关

2018-10-29 11:43:43

早前,有爆料称李咏一家人已经移民美国,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过现在看来,李咏似乎并不是移民美国,而是在美国治病。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此前,还有媒体恶意报导称“捞够就走”,该篇报导称“现在的哈文和李咏双双从央视离职,一家人在美国定居,偶尔还会被媒体拍到一家三口在美国街头游玩的新闻,李咏也从油腻大叔变成雅痞绅士,真的是越活越年轻了。

不少人看到这个消息,纷纷到李咏的文博下面去质问,甚至还有网友到李咏老婆哈文的微博下面问移民了吗,哈文也很接地气的回复“木有”。

如今看来,李咏一家三口到美国,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李咏的癌症,毕竟哈文也发文说李咏在美国已经治疗了17个月了。

李咏曾主持过《非常6+1》、《咏乐汇》等综艺节目,并且这些节目的策划人是哈文,夫妻联手,这些节目做的自然也不错。

2013年,李咏从央视辞职回到学校教书,两年后,哈文也从央视辞职,两人还一起去读了博士,哈文曾说她和李咏去读博士,两人在一群九零后面前显得十分的不同,但是却非常的有意思。

不过,日前,李咏因癌症去世,哈文定是非常心痛,时隔三天才将这个消息公布,不少网友对于李咏的离世也是非常的震惊,毕竟他曾给我们带来太多欢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