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女儿多大了 两人结婚十年后才要孩子

2018-10-29 11:17:14

李咏和哈文1992年结的婚,不过在之后的十年,两人一直忙于工作没有时间要孩子,后来在2002年,两人的孩子法图麦·李出生,如今也有十六岁了。

李咏和哈文都是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学生,两人先后进入了央视工作,当时李咏主持的《非常6+1》、《幸运52》的总制片人还是哈文,算是夫妻档。

虽然两人在92年就结了婚,但是两人都是专注于工作的人,所以婚后十年都没有要孩子,知道2001年的时候,李咏突然想要一个孩子,于是两人就开始了造人计划。

李咏在老婆怀了孩子后,每天都会为自己的女儿写一篇宝宝日记,据悉,这日记一直没有间断过,他还准备一直写到女儿出嫁的那天,把日记交给女儿。

李咏的女儿法图麦降生后,他还曾担心自己的闺女会不会怨恨自己,毕竟自己的长相并不是很俊朗,不过这种焦虑随着孩子的成长似乎被打破了,法图麦长的十分的好看,不仅如此,她从小就学钢琴、学画画、学数学、学国际象棋,还有游泳、网球,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姑娘,气质也不俗气。

不少人疑惑李咏的女儿为何叫法图麦,据悉法图麦是穆罕默德的女儿,一位德行完美的女性,伊斯兰教优秀的楷模,而哈文是回族人,信仰是伊斯兰教,所以李咏给女儿起这个名字也不奇怪。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