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朱军黑色三分钟是什么 春晚中的罕见失误了解一下

2018-10-29 12:14:32

说起央视的几位主持人,网友们最为熟悉的应该就是李咏、朱军、崔永元等人了,不过,如今这些主持人,有的出走央视,有的身陷负面新闻,让不少网友都觉得太过可惜了。其实到现在为止,说起他们几位的关系,观众们印象最深刻的应该还是“春晚黑色三分钟”了。

据了解,每一年的春晚的直播,对于中国人来说都是一档不可错过的节目,因此,节目中的几位主持人也都是央视经过千挑万选出来的,很少会出现差错。然而,在2007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却出现了这样一幕:

在零点倒计时的时候,节目中的六位主持人朱军、李咏、张泽群、董卿、周涛、刘芳菲一一出现失误,在张泽群念错了台词之后,接着发言的李咏看似有意识地放慢了语速,之后朱军为了缓和气愤突然打断李咏的话,周涛又接着朱军的话继续说,董卿接话的时候又出现了停顿,一时间,场面一度十分的尴尬。

事件发生后,在网上引起不小热议,这件事情也被网友们称为“春晚黑色三分钟”。

事情发生之后,当年的春晚总导演金越还谈了这件事情,直言:“如果主持人能严格执行指挥的话,肯定不会有这种事情。”被不少网友解读为是因为是李咏、朱军等主持人的不专业才会发生这种事情。

但是之后,金越又在网上解释了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赵本山的小品《策划》在表演的时候已经超时了,于是节目中就将在零点之前的节目整体调到了零点之后,期间主持人发言的时间被延长,所以才导致了后面的一连串失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