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移民美国是真的吗 哈文两个字给予回应

2018-10-29 10:13:27

对于李咏大家都很熟悉了,在很多节目中他都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记得当年的《非常6+1》节目是央视最火爆的节目之一,收视率也是不错的,李咏的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但是后来为什么有移民美国这个说法呢?

据悉,当时是因为李咏的妻子哈文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的地点是在国外,随后就在网上传开了,之后就有很多网友表示李咏移民了,对于这件事哈文给予了回应,而且还用了“木有”这个词,直接否认了移民这件事。

既然哈文都已经否认了,说明这件事只是谣传而已。李咏和哈文是同班同学,而且两人还是初恋,非常恩爱,结婚后孕育了一个女儿,现在看来,女儿是遗传了妈妈的基因,身材和妈妈很像,脸部的轮廓也是很相似,长大后女儿真的是越来越有明星范了。

李咏主持的节目都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幽默的风格和飘逸的长发让大家记住了李咏这个名字,但是李咏随后辞去了央视的工作,那为什么突然辞职了呢?原来李咏想多抽出时间来陪陪家人,给家庭带来更多的温暖,其实现实中也有很多明星在事业的后期选择陪家人过日子,毕竟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说李咏不在央视工作了,期间也是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的主持,比如《超级演说家》、《全是你的》、《幸运秀》、《熟悉的味道》等等,这相对于央视的节目来说省了不少的功夫,工作结束后,李咏也能抽出很多的时间,对于李咏来说这才是他最想要的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