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得了什么病 曾抗癌长达十七个月

2018-10-29 10:07:05

李咏是著名主持人,曾主持过《非常6+1》、《幸运52》等综艺节目备受观众喜爱,不过日前,这位主持人却因为癌症离开了人世,享年50岁。

10月29日,李咏的妻子哈文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老公李咏去世,她称“李咏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2017年11月23日,李咏于感恩节发布一条微博,感谢妻女及所有人。哈文在下方留言:“感恩节快乐。”这是李咏生前的最后一条博文。

李咏,1968年5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从98年开始,就担任综艺节目的主持人,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次年,还主持了《非常6+1》这档十分火热的综艺节目。

李咏的发型很有特点,加上他幽默的语言,经常将现场的气氛带动的十分火热,不少看过李咏综艺节目的观众都会被这种气氛所吸引。除了《非常6+1》,李咏还主持过《星光大道》,当年这个节目可是一点都不输现在的小鲜肉选秀节目。

后来,李咏离开了央视,有人对于他离开央视十分不解,他在采访的时候也曾谈过此事,他表示自己不想给妻子添麻烦,还腔调自己肯定不是妻子背后的男人,他是一个有责任心,有工作实践能力的人。

据悉,李咏的妻子是哈文,比李咏小一岁,同样毕业与中国传媒大学,在1992年的时候与李咏结婚,两人十分的恩爱,此外,哈文还曾多次担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总导演。

对于李咏的离世,哈文时隔三天才在微博发文,相信哈文此时的内心一定是非常悲痛的,作为从小看李咏节目长大的人,同样对于他的离世表示难过,一路走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