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乐汇为什么停播 播出仅两年突然被替换

2018-10-29 11:01:40

10月29日上午,著名主持人李咏妻子哈文在微博上公布了丈夫于10月25日凌晨去世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震惊,李咏作为前央视知名主持人,曾经主持多档黄金节目,《非常6+1》、《幸运52》都是央视当初的王牌节目,之后李咏还主持过明星对话节目《咏乐汇》,但是该节目还是在之后面临了停播的道路,那么咏乐汇为什么停播?

《咏乐汇》曾经是CCTV—2推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节目中李咏也是邀请自己的明星朋友到家里进行吃饭闲谈,其中也是邀请过各个业内的大腕,改档节目也是替换了《幸运52》,一经推出之后受到了不少观众们的喜爱,但是该节目很快就在2010年9月2日播出了最后一期,之后就被《欢乐英雄》所替换,对于突然停播,许多人很纳闷,咏乐汇为什么停播?

其实不难看出《咏乐汇》的停播应该与收视率相关,一档节目播出了两年的时间,突然临时更改,跟收视率应该是分不开的,而且该节目也是邀请到了各界明星大腕,再加上华丽的舞台效果,成本应该不低,所以如果收视率上不去的话,临时停播也不是不可能。

不过之后李咏在央视也是主持了多档节目,《欢乐英雄》、《舞出我人生》等都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但是在2013年左右,因为各方面原因,李咏最终离开了央视的舞台,之后主持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熟悉的味道》以及《中国新歌声》等多档节目,而《熟悉的味道》第二季也成为李咏最后一档大型综艺节目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