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去世是真的吗 妻子哈文发文称其因癌症离世

2018-10-29 10:00:45

日前,主持人李咏去世在消息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不少网友都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持怀疑的态度,不过,到目前为止,该消息目前已经被其妻子哈文确认。

10月29日,哈文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丈夫李咏因病去世,她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不敢相信:“天呐,不敢相信,一路走好。”“太突然了吧?都没听说过他得病的消息就去世了。”“咏哥一路走好”。

据悉,李咏1968年5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视开始面向各大对口院校正式招收播音员,李咏是唯一一个被录取的,之后便在中央电视台做记者。

1998年李咏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2002年,李咏与倪萍、朱军、周涛、王小丫、文清合作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3年,与倪萍、朱军、周涛合作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李咏的主持风格比较独特,浓重的“嘻哈风”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由他主持的《非常6+1》、《咏乐汇》、《百团大战》等节目都曾获得过不小的关注。

生活中的李咏获得比较随性洒脱,和妻子哈文1992年结婚,两个人婚后育有一女,名字叫法图麦·李。李咏和哈文既是同事也是搭档,此前,在某采访中李咏还曾笑言,老婆是老板,自己的工资由老婆发。

此次,李咏被爆出离世的消息太过突然,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样一位优秀主持人的离开太过遗憾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