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伴娘有谁 是闺中好友还是锦绣未央的她

2018-10-28 10:43:56

唐嫣和罗晋于奥地利维也纳举办了婚礼,之后两人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当然也有八卦的网友想知道此次唐嫣的伴娘是谁。

据悉,唐嫣与罗晋此次婚礼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可谓是十分的低调,两人准备工作做的是滴水不漏,如果不是双方在网上公布结婚的消息,网友们恐怕又要猜上好一阵子了。

每次明星结婚,伴娘团和伴郎团也是一大看点,此次,唐嫣结婚并没有大张旗鼓,伴娘团也非常神秘。根据网上的爆料来看,伴娘团很有可能是以下几人。

王冠

网上某时尚博主称,唐嫣此次婚礼的伴娘是王冠。王冠是东方卫视的主持人,曾经主持过《舞林大会》、《舞出我人生》、《向幸福出发》、《偶像就该酱婶》等节目,据悉,她十分擅长活跃气氛。王冠与唐嫣私下的关系十分好,此次担任伴娘也不是不可能。

陈钰琪

陈钰琪是唐嫣工作室的艺人,两人因为《大话西游》相识,后来唐嫣将她签约,成为自己旗下的艺人,她曾说过,陈钰琪很像年轻的自己,她们还一起出演过《锦绣未央》,所以陈钰琪也是有可能的。

刘亦菲

在唐嫣结婚之前,不少媒体号称唐嫣的伴娘是刘亦菲,两人一起拍过戏,私下的关系也不错,不过神仙姐姐当伴娘的次数不少了。

此次,唐嫣和罗晋举办婚礼的地点疑似是维也纳当地的某博物馆,现场还有hello Kitty的布置,不过这个也只是在网上的爆料,网上称两人举办婚礼的地方还签订了保密协议,婚礼举行的照片和现场布置的场景是不允许被曝光的,虽然这只是网上的传闻,但是从网上流传的照片来看,确实是没有看到两人举办婚礼的地方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