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杨幂真的闹翻了吗 后者因缺席前者婚礼引发热议

2018-10-28 11:06:32

日前,唐嫣和罗晋结婚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据了解,两个人的婚礼在10月27日的时候在维也纳顺利举行,期间,不少明星好友到场祝福,但是网友们意外的是,和唐嫣一向交好的杨幂却没到场。

众所周知,杨幂和唐嫣因为合作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而相识,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在杨幂结婚的时候,也只邀请了唐嫣一个人做伴娘,“中国好闺蜜”这个词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当年唐嫣和邱泽感情分手的时候,杨幂还曾发文力挺,期间还一天一个电话陪伴唐嫣走出情伤。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都有了新的闺蜜和朋友,同框和互动也越来越少了,外界甚至还传出两个人友谊生变的传闻。

但是对此,两位当时人在面对媒体的时候,都否认了。此前,唐嫣曾在采访中表示,私下经常会跟杨幂联系,只不过平时两个人都比较忙,所以很少会在公开的场合出现,而且她跟杨幂有过约定,不再公众平台互动,主要就是害怕两个人之间的互动会被外界过度解读。

此次唐嫣结婚,很多网友们对于杨幂是否出席十分好奇,但是结果却让不少人很失望。

据了解,10月26日,杨幂官方粉丝团也发文表示,杨幂不出席唐嫣婚礼:

“首先恭喜唐嫣罗晋新婚快乐,祝百年好合,幸福美满啦。这边杨幂虽然新剧杀青,但后续还有拍摄剧照等相关工作需要展开,档期无法协调,但相信私底下已经祝福过了。各位吃瓜路人就不要揣测啦窗离演员的作品近-一点,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新剧片花了解一下,期待傅函君设计师。”

此消息已经爆出,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所以唐嫣杨幂……到底咋了?”“塑料姐妹花”“祝福,别提杨幂了。”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普通人尚且如此,何况明星呀。人和人渐渐走散是常事,不必再过解读。”

不过,杨幂虽然没有参加唐嫣的婚礼,但是却在微博上准时送上了祝福,而且特意选择了在12点06分这个特殊的时刻祝福,可见她还是非常用心的。不管怎样,小编还是希望杨幂和唐嫣的友谊能长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