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为什么下架 官方发文暂别引发网友热议

2018-10-27 09:35:00

根据墨香铜臭原作的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网络动画《魔道祖师》自播出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不仅创下了16亿播放量的好成绩,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9分,可谓是口碑流量双丰收。

不过,10月26日,有网友发现《魔道祖师》竟然悄悄的下架了,随后官方也在网上发文表示:“魔道祖师动画暂时和大家告别,期待和大家再次重复。”一时间,下架的原因引发不少网友的猜测。

据悉,《魔道祖师》作为耽美小说,IP本身就在网上拥有不小的热度,在动漫热播期间更是话题度高涨。不过,这是因为题材非常敏感,有网友猜测,此次《魔道祖师》的下架因为和剧中的耽美情节有关,这一点可以参考之前的网剧《镇魂》。

《镇魂》虽然是由耽美小说改编而来,但是在剧版中却将双男主改成了兄弟情,但即便如此,剧中两位演员的精彩演绎,仍在网上引起不小的关注,在全集更新没多久,就传来了下架的消息,对于具体的下架原因,官方给出的答案也是模棱两可。

此前和《魔道祖师》一样,同属于耽美动画的《灵契》就因为涉及到一些吻戏情节,中间就被下架。在国内,耽美题材动漫或者网剧并不少见,但是无一例外都逃脱不料被下架的命运。

据悉,动漫《魔道祖师》一共三季,每季15集,第一季“前尘篇”,头两集作为福利篇每集30分钟,后面每集20分钟,“义城篇”和“回忆篇”将在第二季和第三季中呈现。此次《魔道祖师》“前尘篇”被下架,不知道接下来的两季会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不管怎么说,《魔道祖师》无论是从画质上、人设上、音效上、人设上还是声优上都不输其他国外的动漫,希望在经过整改之后,能重新上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