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电视剧有第二季吗 网传刘昊然将饰演萧炎

2018-10-26 09:21:56

电视剧《斗破苍穹》即将迎来收官,在45集的简介中,我们可以看出,萧炎此时正在赶赴云岚宗的三年之约,他和纳兰嫣然决死一战,两人都使出了自己的能力,整部《斗破苍穹》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是小说中显然不可能只有这么点,那么《斗破苍穹》有没有第二季呢?

据悉,《斗破苍穹》第二季目前正在筹备中,虽然天蚕土豆微博还没有更新第二季的消息,但是剧情来看第二季是肯定会有的,因为萧炎的三年之约,在整部斗破剧情中只是一半而已,魂殿这边还没有解决,萧炎最终也是斗帝啊,不会就这么结束的。

最近网传主演方面可能进行更换,吴磊却要拒绝出演萧炎一角,他还推荐了好友刘昊然去饰演。对于换角这个消息,很多网友都是反对的,因为吴磊在剧中的形象已经是深入人心了,林允也是,这突然换角,谁都有点接受不了,违和感太强烈。

如果真的要变阵容,首先《斗破苍穹》一些重要的角色最好不要再进行更换,比如萧炎、萧薰儿、云韵、纳兰、小医仙、药老等人,只是更换配角对于观众来说并不怎么影响观看体验,例如萧炎父亲萧战等等。

对于《斗破苍穹》电视剧,它和原著小说真的是差别很大,首先魂殿只在萧炎三年之约后才有的消息,另一个就是韩枫,在原著小说中,韩枫将药老解决后去黑角域,但是在电视剧中,韩枫却成了迦南学院的人了,对于这几点,粉丝们都看不惯。另一个就是特效方面,斗气化翼感觉很别扭。

对于这种小说改编电视剧,不可能完全百分之百改编,如果真的要一章一章的拍摄,最少也得四五百集,显然制作组没有那么大的精力,所以在电视剧中缩短了剧情,而且这也是询问了作者天蚕土豆后才得以拍摄,也是征求了作者的意见。

目前第二季的演员等人还没有确定下来,一切只能等待官方的消息。不过相信第二季魂天帝一定会现身,萧炎的双帝大战也会如期进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