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瑜王雨馨什么关系 网传两人是夫妻男方否认

2018-10-24 15:52:47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黄景瑜家暴妻子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据传爆料人是黄景瑜的妻子王雨馨的同学,她表示自己在朋友圈看到多年没有联系的同学王雨馨发信息表示自己被黄景瑜家暴,之后两个人还现身民政局离婚。但是对此,黄景瑜的工作人员予以否认。

据悉,在网友爆料黄景瑜家暴事件之后,网友们晒出了近段时间黄景瑜的机场照片,在他的脖子上有清晰可见的抓痕,这个看起来非常像和女生打斗过程中时造成的。之后这位网友还晒出当事人的照片,在曝光的照片中,女方王雨馨晒出自己受伤的照片,胳膊上淤青一片。

不过,这些照片曝光没多久,这位王雨馨就清空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中的信息,随后还辟谣称自己并非是黄景瑜的女友。网友们对于这一出闹剧也是非常的不解。

随后,有媒体针对黄景瑜是否结婚一事向黄景瑜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这个事情当然是假的啦,黑子造谣都不需要成本的吗?”媒体追问对方,黄景瑜近期被拍到脸部、脖颈处均有抓伤是什么原因,工作人员回应:“经常会练柔术,难免会有小伤之类的在身上这种事情应该不需要解释吧”。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黄景瑜传出和王雨馨的绯闻了,此前,网上曾有新闻爆料黄景瑜和王雨馨相恋。当时有媒体拍到黄景瑜在下飞机之后打车去了一个高档小区,之后,有一名陌生的女子上了他的车,两个人在广场上转了一圈后又回到了小区中,第二天,黄景瑜还开车送该女子去了火车站。

知情网友爆料,这个女子就是王雨馨,比黄景瑜大6岁,是MC杂志社的主编,生活中的她是一个单亲妈妈。但是这一切并未得到证实。此次,黄景瑜在被传出和王雨馨的绯闻,网友们自然会格外关心。不过既然当事人已经否认了,吃瓜群众们还是自行解散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