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鸣人第几集死的 网友猜测川木是大筒木浦式

2018-10-24 15:50:16

《火影忍者博人传》中,对于鸣人的死只是个猜测,现在后续剧情还没有介绍过,那么鸣人是七代火影,他和佐助是整个忍界最强的二人,如此之强的人,怎么会有死亡这一说法呢?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博人传第一集片头的场景(很多人看动漫都喜欢跳OP,这里开头是个伏笔),刚开始是一句话:鸣人,忍者的时代结束了。随后镜头切换到博人正在和一个男子决斗,博人对他说:挺有两下子的嘛,川木。该男子名叫川木,川木对博人说:我看我把你送到七代那里去比较合适啊。因为这句话,粉丝们就开始猜疑起来,鸣人真的被打败了吗?

随后木叶村一片狼藉的情景,和佩恩袭击有一点类似,但这次不同的是,连历代火影的雕像也被毁了,而且镜头给到了鸣人雕像的特写,说明鸣人有可能真的被打败了。随后川木还对博人说忍者的时代已经结束了,这说明川木并不是忍界的人,极大的可能是大筒木一族。

博人听到这句话回了句:即便是这样,我也还是木叶的忍者。戴上了一个木叶的护额,这个护额就是佐助送给他的,我们从中也能看出,博人的右眼开启了净眼模式。在后续的剧情和漫画中,都没有对博人的净眼进行解释,仍然在连载中。

对于川木的身份一直都是个谜,有人说他就是袭击中忍考试的大筒木第三者,也就是拿这鱼竿的那个人,名叫大筒木浦式,因为迄今为止只有这个人下落不明,但是从外形来看又不太像,反而川木的皮肤是黑色的,发型和眼神方面和带土很像。

目前动画版只更新到了巳月篇,博人、佐良娜一行人在追寻巳月的过程中,对于川木的身份,我们只能静静等待作者给我们的答复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