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室友王彦霖退出是真的吗 飞行嘉宾身份惊呆室友

2018-10-24 17:01:02

真人秀节目《Hi室友》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节目中,王彦霖作为笑点担当一举一动被网友称为新一代“快乐喷泉”,但是在最新一起节目中,王彦霖却自曝自己只是飞行嘉宾,要离开了。

据悉,《Hi室友》是一档都市年轻人合宿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设定在一幢洋房内,金星为房东,张俪、王彦霖、胡先煦、周洁琼、陈立农、高秋梓、单良等人作为租客,一起体验都市年轻人的合宿生活。

节目全方位无死角的镜头记录了合宿嘉宾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着当代年轻人的相处方式。节目中,王彦霖一直都是Happy House的暖心大哥哥担当,不仅负责室友们的日常饮食,还负责大家们的笑点,将一众的弟弟妹妹照顾的相当好。

观众们对于王彦霖在节目中是不是抛出的笑点也非常的买账,直言王彦霖一个人撑起了一部综艺。不过,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王彦林自曝自己只是飞行嘉宾,马上就要离开Happy House了,这个事实令室友们倍受打击,胡先煦更是在王彦霖走后蜷缩在床上崩溃大哭,不少观众也纷纷表示太遗憾了。

不过,根据节目组的规则来看,有观众猜测,王彦霖的离开疑似有整蛊的嫌疑,还有网友表示,在下一期的节目预告依旧是看到了王彦霖的身影,而且王彦霖本人也表示自己会在节目结束的时候回归。

据了解,王彦霖目前还参加了另一档综艺《带我去远方》,行程确实非常的忙碌,所以这一次的离开,整蛊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从他的描述来看,在后面的节目中,他应该还会以飞行嘉宾的身份再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