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儿杨幂演技怎么样 影片中她的新形象让粉丝很不适应

2018-10-23 11:58:58

最近,杨幂的新电影《宝贝儿》正在热映,但是网友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很一般,票房也不是很理想,而且对于杨幂的演技也都是评价不一,很多人认为杨幂在这部电影里已经是最佳演出了,但也有人认为她的演技还有待提升。

最近人民日报的开头就点到了杨幂的名字,文章第一段是这样说的:女明星杨幂是电影的先河,非常具有商业价值,而且最近的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但是她面临着一个很尴尬的问题,那就是饱受诟病的演技。

从这一段话来看,明显有批评杨幂演技不好的意思,杨幂在这部电影中非常特殊,说的是方言,穿的衣服也是比较土,脸上也有雀斑皮肤也比较黑,因为先天性智力问题,导致她说话磕磕绊绊,这样一看貌似演技不错,但是总是感觉有一些别扭,因为演员在演技方面并不能靠包装,皮肤黑一些穿衣服破一点就可以了,主要还是体现在演员的动作神态方面。

不过这一点,刘杰解释道:因为杨幂之前一直在演电视剧的题材,这种电影的拍摄对她来说有些不适应,而且杨幂是一个性格直爽的人,突然让她演一个说话磕磕绊绊的人,这种改变可能对她来说是个挑战工作。

我个人感觉杨幂的演技是不差的,从之前的电视剧来看,杨幂在我们心中一直都是女神的形象,这么突然一个转变谁都会不适应,更别说杨幂本人了。有很多网友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演技的问题,你站的立场不同,看到的结果也就不一样,我们在评价一个人的时候,应该站在中立角度去看待问题,而不是意气用事,用情绪化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