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是什么梗 女版大猪蹄子温迪了解一下

2018-10-23 09:42:01

说起“大猪蹄子”想必很多网友应该都知道,一般是用来指男生男生变心、说话不算数,今年暑假最火的大猪蹄子就要数“乾小四”乾隆,在《延禧攻略》中辜负了白月光富察皇后,在《如懿传》中又辜负了深情专一的如懿。于是,网友们纷纷diss这个负心汉是大猪蹄子。

不过,既然有渣男属性的男人,必然也会有渣女属性的女人。这不,日前在热播剧《创业时代》中,女二号温迪一角就被网友们diss为女版的“大猪蹄子”,观众们还赋予了她一个新的称呼——泡椒凤爪。

据了解,在《创业时代》这部剧中,温迪这个角色是女一号那蓝的同事兼好友,两个人都是投资分析师。男主郭鑫年来他们公司寻求投资的过程中,期间项目负责人那蓝因为前男友来公司闹事,不得不中途离开,而后由温迪接待他。

郭鑫年在向温迪介绍项目的过程中,温迪指出了一些软件的短板,然后委婉的拒绝了他,之后郭鑫年不死心,希望两个人以后还能有合作,于是便向女方要了名片,温迪便随后将那蓝的名片给了他。

期间,郭鑫年主动联系温迪,但是打过去却是那蓝的号码。虽然一开始的时候那蓝有些不解,但是因为她平时接触的人太多了,便没有太在意郭鑫年的身份。

郭鑫年在旅游的过程中经常会给那蓝语音留言,久而久之,两个人便成为了“网友”。后来,郭鑫年还主动在电话中将自己的项目介绍给那蓝,那蓝也帮他指出一些不足之处,在那蓝的帮助下,郭鑫年的项目不断的被完善。

网友时间久了,自然便有了面基的想法。不过,两个人每次约好了面基,都会被意外打断。郭鑫年一直傻傻的以为,这位网友就是当初他见到的温迪,甚至还主动将自己旅游过程中带来的一些土特产,送给温迪,温迪对此很不解。

后来,那蓝和温迪都觉得郭鑫年的举动有些奇怪,两个人在交流的过程中终于搞清楚了,原来郭鑫年一直把温迪当成了那蓝。期间,温迪的男友罗维为了获得温迪公司的投资,主动追求那蓝,温迪得知后非常的生气,和罗维大闹了一场,随后罗维主动求和,两个人和好。

后来,罗维因为创业失败,温迪离开了他。而郭鑫年因为获得投资,喝醉酒后,主动向温迪告白。温迪为了报复那蓝便半推半地迎合他。而后温迪主动向那蓝摊牌,说自己和郭鑫年在一起了。

期间,郭鑫年主动的打电话过来,温迪抢过那蓝的电话,告诉郭鑫年,自己以后都不用这个号码了。随后,她顶替着那蓝的身份,和郭鑫年成了男女朋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