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被雪藏原因是什么 真的是因拒绝广告代言被封杀吗

2018-10-22 10:53:20

对于孙耀威来说,许多年轻的观众可能不太熟悉,但是对于80、90后来说,绝对是当初一位耳熟能详的明星,许多人都是看过他所主演的电视剧,尤其是2000年左右,众多TVB剧都有他的身影,当时的名气在香港偶像界也是一时无两,与当初的林志颖齐名,人气不输香港的四大天王,但是近十年却很少看到他的身影,最近在抖音上却突然爆红,许多人都猜测当初他是不是被雪藏了。

    

目前关于孙耀威被雪藏的原因,最被网友们提到的就是,孙耀威当初因为有日本公司找其进行广告代言,但是孙耀威不肯接,导致日本公司方面与经纪公司中断合约损失巨大。

当然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当初孙耀威的公司打算让其去日本进行发展,但是因为日本公司方面让艺人的工作强度不断增加,让孙耀威的音乐质量不可以有保障,所以孙耀威打算与其解约,并且一气之下还放弃了已经筹备已久的演唱会,最终导致孙耀威的公司在钱财方面损失巨大,导致孙耀威随后被雪藏了。

最后一种说法就是,孙耀威在1998年以后,因为与公司的理念不同,从而被封杀,主要原因是孙耀威经过事业的如日中天后,因为极度不喜欢自己偶像身份的过度包装,因为不满意这种做法,最终与公司闹掰。

其实孙耀威也不能完全说是被雪藏,因为在之后他也是参演过无数作品,也推出过个人专辑,只不过人气已经大不如从前,最终让网友们也误以为孙耀威消失了许多年。而且近些年孙耀威更多的精力是投向了其他副业,就在2014年的时候,孙耀威就投资四千万台币在台北开了一家餐厅,但是仅开业第一天就被告知餐厅所在地不允许有餐饮行业,最终损失惨重,孙耀威也直言被别人所欺骗。

自从投资餐厅失败之后,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和法国服装设计师合作,打点洋酒、家具及时装等生意。如今从抖音的视频来看,孙耀威也是接了不少商演的活动。

从事业上来看孙耀威的经历并不是很顺,经过了不少挫折,但是在爱情道路上,孙耀威与妻子陈美诗的爱情故事却被传为了佳话。陈美诗要比孙耀威小8岁,并且也是一个香港少女组合出道,之后在TVB也是拍摄了不少电视剧,在2010年的时候,两人因为在餐厅一起吃饭被拍到,随后公开了恋情。

两人拍拖直到去年曝出了已经结婚的消息,虽然之前孙耀威与郑家榆、应采儿等女星传出恋情,如今与陈美诗感情稳定,9年的时光,他们互相携手前行,陈美诗在受挫时,孙耀威力挺扶持,而孙耀威在生意上亏损时,陈美诗亦默默守侯,这或许是最好的爱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