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厉害了我的王是谁 痴心绝对原唱了解一下

2018-10-22 09:52:46

综艺节目《蒙面唱将》第三季第一期终于播出了,在第一期节目中,来了没事儿别老学我叫、胆儿大的超级模特、厉害了我的王,许多观众都猜出了没事儿别老学我叫是吴青峰,而胆儿大的超级模特是苏运莹,那么这个厉害了我的王是谁呢?

在这期节目中,厉害了我的王挑选了《爱我别走》、《来自天堂的魔鬼》这两首歌曲,根据网友的线索厉害了我的王曾经参加过《我是歌手》,还有一首在KTV非常火爆的歌曲,所以不少人将目标纷纷锁定在李圣杰的身上。

李圣杰,1973年2月21日出生于台湾,在1997年的时候参加了《超级新人王》被挖掘,开始了歌手之路。

李圣杰算是国内非常老牌的歌手了,一首《痴心绝对》火遍了大江南北,也是现在的人在KTV中必点的曲目之一,不过李圣杰虽然红极一时,但是并没有将这种爆红延续下去,不过他仍然是有很多粉丝的。

上次看到李圣杰还是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当时他还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再次被观众所记住,不得不说《痴心绝对》这首歌放在现在仍然也是一首经典之作,值得回味。

不过遗憾的是《我是歌手》舞台上实力歌手太多,而李圣杰或许是力不从心,没有发挥好,所以在几场比赛之后就被淘汰了。

此次,李圣杰现身《蒙面唱将》,还选了这首《来自天堂的魔鬼》作为参赛曲目,让人十分的期待,毕竟这首歌曲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此外,这首歌曲的原唱是邓紫棋。

《蒙面唱将》作为一个综艺节目,虽然以歌唱类为主,但是因为节目的猜猜猜的模式,增添了许多的趣味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