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宋茜同台是什么节目 两个人同框互动引热议

2018-10-22 10:40:30

近日,吴亦凡和宋茜同台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据了解,此前两个人曾同作为韩国SM的艺人,但自从吴亦凡解约SM之后,两个人就鲜少有交集了,此次时隔多年再同框,不少网友都表示活久见。

据了解,吴亦凡和宋茜同台的节目叫《下一站传奇》,节目将108位参赛选手分为男女战队,通过唱跳结合的方式进行多轮比拼,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mvp。节目中共有6名“传奇创始人”,其中,男创始人分别是胡海泉、吴亦凡和陈伟霆,女创始人分别是任家萱(Selina)、宋茜和邓紫棋。

此次,在节目中,吴亦凡和宋茜不仅有同框的镜头,两位导师还会就选手的去留展开一系列的争论。

据悉,同样作为韩国SM出身的中国人,宋茜和吴亦凡两个人都有过练习生的经历。

1987年出生的宋茜在2007年被SM公司星探发掘之后开启了两年的练习生涯,随后她以F(x)女团队长的身份出道,2016年,她回国发展,如今事业混的风生水起,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都收获了不小的成绩。

1990年出生的吴亦凡在2007年加入了韩国SM娱乐公司,开始了练习生的培训,7年后,他以EXO组合成员正式出道,但是因为种种原因,2014年,吴亦凡向SM娱乐公司提出解约,随后回国发展。如今的他不光在大荧幕上发光发热,专辑销量也是频频破纪录。

虽然吴亦凡和宋茜如今已经不在一个公司了,但不得不说,两个人虽然走的路不同,但是如今都已经成了能够独挡一面的全能型艺人了。如今两个人作为《下一站传奇》创始人的身份一起选秀,期间会有怎样的互动也将会成为最大的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