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小了白了兔是谁 冯提莫真的来了吗

2018-10-22 09:27:40

近日《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也是正式开播了,在这一季的节目中,再次涌现出一大批实力歌手,在第一期中就有香港的玉女掌门周慧敏揭面,而且在之后的选手中,还有大张伟、吴青峰等人的现身,但是其中一位选手“小了白了兔”受到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那么她又是谁呢?

在节目中小了白了兔演唱了两首歌曲,一开始是与“胆儿大的超级模特”、“没事儿别老学我叫”一起合唱了蔡健雅的《陌生人》,之后则是自己独唱了一首张靓颖的《画心》,两首歌曲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唱功,但是却很难让人分辨出来是谁,就连评审团中的老油条巫启贤也是一脸懵。

一开始评委们都在猜测是郭采洁,之后“小了白了兔”又开始展现自己配音的才能,又开始让人纷纷认为她是韩雪,在演唱完画心之后,周慧敏则提出有些在音色上像台湾歌手郭静,但是从最后的结果来看都是错误的。

网友们也疑问这位选手到底是谁呢?弹幕中有不少网友称“小了白了兔”其实正是网红歌手冯提莫,因为首先冯提莫的身高是很容易辨别出来,冯提莫一直被网友吐槽其身高只有一米五,在电视中看“小了白了兔”确实身高并不是很高。之后从声音来说,相信看过她直播的小伙伴,都觉得“小了白了兔”与其音色确实有着几分相似,而且据网友称,之前在直播的时候,冯提莫也展现过自己的配音功底。

许多人都疑问一位网络直播歌手会参加这档节目吗?其实冯提莫从去年开始就已经参加过多档综艺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都有她的身影,所以能够参加《蒙面唱将》并不会十分意外。

虽然目前“小了白了兔”并没有揭面,但是从目前网上的猜测来看,基本上是冯提莫无疑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