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婚后首晒素颜照 左手无名指戒指抢镜

2018-10-22 17:07:10

自从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了结婚的消息之后,两个人就一直非常的低调,网友们对于两个人的婚礼的动向也都十分的关系,日前,赵丽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种照片,照片中的戒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据悉,10月22日,赵丽颖在婚后首次晒出一组照片,为某品牌手机打广告,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面带笑容,皮肤看起来十分白嫩,状态很好,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意外抢镜了。虽然没有鸽子蛋那么抢眼,但是一圈小小的铂金戒指却非常的吸睛,让不少网友觉得这是婚戒。

很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询问:“不知道无名指的戒指是不是婚戒呢。”“颖宝什么办婚礼啊?一定要幸福!”

据了解,赵丽颖和冯绍峰在10月16日10点7分发布结婚证照片宣布两个人结婚的喜讯。10月16日赵丽颖的生日,10月7日则是冯绍峰生日,两人在这样特殊的时间里一起卡点发微博,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之后冯绍峰还在评论区留言:老婆,生日快乐!更是甜蜜十足。

其实,早在两个人真实官宣之前,网上就爆出了不少关于两个人恋爱的小细节。除了牵手逛街、同去酒店等,还有网友爆出冯绍峰求婚的细节。

有豆瓣网友发帖称冯绍峰在综艺录制节目期间还向时尚芭莎前任主编苏芒请教求婚事宜,询问她关于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讲究,苏芒给出的回答是女方生日的数字最好。此次,赵丽颖的戒指不小心曝光,网友们对于这个戒指的克拉数也是非常的好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