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不雅视频事件是怎么回事 两度辟谣直怼键盘侠

2018-10-21 10:15:55

近日江疏影因为不雅视频事件而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此事江疏影方多次辟谣,并且在前几日,江疏影还在微博表示将于谣言散播者怒刚到底,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因为一个叫sodom的网友发布了一个2分28秒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的女子和江疏影有一些相像,但是仔细看了之后,其实该女子和江疏影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但是之后就有谣言称该女子正是江疏影,随着该起事件的发酵,江疏影工作室马上在10月13日晚给予回复,否认视频中的女子是江疏影,并且对于造谣的行为进行谴责,并且要求相关来源撤销删除视频和图片等。

本以为该事件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没想到网络谣言越发地激烈,让江疏影不得不在10月18日再一次辟谣,声称网络谣言已经威胁到了家人,并且此次直接怼向网络的键盘侠们,并且将于他们怒刚到底。工作室也表态一定严惩谣言者。

不过这一次发声后,相信该起事件会平息下来,不过此事也是让不少人想到了最近发生的网红saya打孕妇的事件,在当初孕妇在微博上控诉网红saya在散步遛狗期间,与其发生冲突,之后saya殴打孕妇导致其差点流产,并且还被医院发布了病危通知。之后网络上的舆论一度完全导向孕妇这边,就连王思聪也在此事中发生,大量的网友们纷纷谴责saya的行为,最终在网络暴力下,saya的公司倒闭,狗被安乐死。

但是却在近日该事件发生了反转,网上曝出了当时的现场视频,目击者称saya并没有打孕妇,并且与之前孕妇的言辞中有多处不同,之后甚至还曝出了saya爷爷因为网络暴力被气去世。此事一出后,让很多人也意识到了网络暴力的严重性,希望这两件事可以让造谣者们反思一下,自己的一两句言论可能会让当事人承受巨大的打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