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纯和李易峰什么关系 被传恋爱中双方均否认

2018-10-19 16:54:21

近日,有网友爆出李易峰和李纯恋爱的消息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但是对此,两位当事人当时倒是毫不犹豫的都给予了否认。

据悉,10月18日晚,有网友晒出李易峰和李纯穿同款衣服的照片,爆料两个人正在恋爱中,这位网友还整理了李易峰和李纯这大半年的行程,今年2月份的时候,李纯去泰国度假,期间李易峰也在休假,同样是在国外。

除了这些,李纯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还曾在网上发出过这样一段文字:“被爱的人爱着 能吃到喜欢的东西 做着喜欢的事情 不负青春 不负心”。言语间疑似透漏着恋爱中的甜蜜感。甚至还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询问她是不是和李易峰在一起了。

据了解,李纯和李易峰曾合作过电影《心理罪》,期间两个人还曾因为在路演中的一段对话,引发热议。当时被媒体问到,两个人在影片中的关系,李纯直率表示:“我们的关系就是很简单啊”。

话音未落,旁边的李易峰立马摇头,一脸笑意的纠正李纯说道:“我们的关系简单吗?不简单吧。”引得媒体记者们一片哄笑。因为这段对话太过于暧昧,被不少营销号用来造谣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但事实上,李易峰所说的关系不简单,指的是影片中,两个人是情侣关系。

影片中,李易峰饰演的方木和李纯饰演的陈希之间有不少甜蜜的场景,因此也让不少网友误会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了。

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有媒体求证李易峰方工作人员,对方对这段恋情给予否认:“不存在的哈,没有的事儿!”随后,李纯也在微博上发文称:“连微信都没有谈什么恋爱”,回应和李易峰恋爱的事情。

随后,还有粉丝在网上澄清李易峰和李纯的情侣装,原来,李易峰在生活中非常的喜欢买同一款式的衣服,基本上一个款式要买好几个颜色,而和李纯之间的“情侣装”,只是这个款式中的其中一件,因此就这样误会两个人是情侣,确实有些牵强了。

不管怎么样,既然两位当事人都否认了恋爱的事情,也希望网友们不要再对两个人的关系产生误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