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孕妇事件始末整理回顾 剧情反转真相扑朔迷离

2018-10-19 11:45:20

近日最被关注的网络事件就是要数网红saya疑似殴打孕妇的事情了,此时一出后引起了全网的关注,从一开始的网友一边倒的指责saya,到如今saya爷爷因此事被气去世,整起事件疑似出现多重反转,让整件事情扑朔迷离,今天小编就来对saya孕妇事件始末整理回顾一下。

saya是一位网红服装店店主,如今微博上有300多万的粉丝数,在今年的9月9日,一位孕妇在微博上控诉saya在自己怀孕32周的情况下,于7日晚与丈夫牵狗散步,之后在孕妇的微博叙述中,称当时saya的狗突然朝自己铺了过来,丈夫为了保护自己,一脚踢走了saya的狗,此时saya态度恶劣的回呛,最终孕妇和saya扭打到一起,据称此过程孕妇被踢到了肚子,而saya的母亲也在旁边目睹了此过程,并且还帮着saya。

之后两人被众人分开,但是还是继续发生口角争执,孕妇突然倒地,被送往救护车,由于早产,差点出现生命危险,所幸目前自己和胎儿情况稳定,已无大碍。

之后孕妇的一席言论在微博上爆发了,舆论纷纷来指责saya,甚至连微博大V王思聪也出马了。发生冲突时当晚saya就被派出所带走接受调查。出事后的saya店铺被紧急关停。

直到10月14日晚,saya也是首次在微博上回应此事,并且称被警方拘留了12天。微博中,saya为没有栓狗绳以及与孕妇冲动的争执道歉,并且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并没有殴打孕妇,并且详述了事件整个过程,与之前孕妇的叙述有着些许的出入,并且saya想要用监控证明自己,但是因为被物业调走,无法证实。微博发出后,孕妇在15日也回复道“前面泼脏水,后面自圆自话,你这道歉的态度真让人心寒”并@了陈某伊。

10月18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段现场视频,视频中路人纷纷在议论说saya并没有动手打孕妇,只是两只狗碰到了一起,孕妇的老公一脚踹了saya的狗,并没有发生严重的争斗行为。据悉,saya在与孕妇争执中,衣服被扯坏,因为走光,所以趴倒在地上,随后被警察带走。

当然更意外的一件事则是,据称saya的爷爷因为不堪网络上的暴力言论,被网友送花圈被气的去世。当然此事并没有得到证实,仅仅是流传的一个言论。

随着这么长时间该事的进展,目前对于整起事件却变得越发地模糊,事情背后的真相或许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所以网友们还是要等事情水落石出后再下结论,妄自揣测只会让一些人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