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冯绍峰恋爱过吗 两人曾在微博多次亲密互动

2018-10-16 11:48:23

近日冯绍峰和赵丽颖结婚的消息也是令不少网友们震惊,两人还没有承认恋情就突然宣布结婚了,确实让不少人措手不及,不过粉丝们也是纷纷献上祝福,说到冯绍峰,都知道在2011年也是凭借着《宫》这部剧而再次爆红,该剧的女主正是如今的流量担当杨幂,当初两人还传出过绯闻,那么杨幂冯绍峰恋爱过吗?

当初红透半边天的穿越剧《宫锁心玉》让冯绍峰和杨幂瞬间爆热,这对“峰幂CP”更是堪比双宋CP的热度。剧中两人历经磨难后的美好爱情故事让不少网友们都饭上了现实中的CP组合,而且当时的杨幂和冯绍峰还是被很多人所看好的。根据当时各种明面暗地中的粉红发糖细节,粉丝都认为两人最后会在一起的。

两个人的微博互动也是超甜蜜,简直就是小情侣在秀恩爱,经常引用剧中台词,隔三差五一表白。据爆料,冯绍峰曾在杨幂生病之时提着打包小包前去探望,可见二人感情深厚。

被传绯闻的时候,冯绍峰还发微博说“要不咱俩就谈吧”,被传绯闻丝毫没有尴尬和气氛,甚至有些开心?各种甜蜜的合照,一个屏幕都装不下了。两人也被拍到私下见面一起吃饭、举止亲密等,但却始终没有捅破最后一张纸,绝不承认在一起。

但是在被问到拍戏时有没有和杨幂来电的时候,冯大叔却丝毫不避讳,并认为大幂幂会和他有一样的心思。但转脸又说,只限工作,和杨幂只是朋友叔侄关系!然而虽然嘴上说的是“侄女”但哪个叔叔会这样占侄女的便宜?大幂幂内心应该在唱“苦笑”吧!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据悉,杨幂与冯绍峰在合拍《宫》之前曾合作过2部作品,然而2人的首次合作,却没有留下好印象。杨幂透露她17岁时,2人一起拍了部电视电影,在拍完结局后,对方却突然要求增加一场吻戏,“我瞬间对他好感全无”,甚至印象分数只有零分。据传后来2人再度合作时,男方发现她的态度冷淡,赶紧促膝长谈,最后双方才解开心结。

可就在网友路人都认为两人会修成正果的时候,结果却等来了杨幂曝光和刘恺威的恋情。要知道前两天还是挽着冯绍峰胳膊说都听冯叔的是杨幂,难怪当时冯绍峰的表情是一脸尴尬。

去年的时候,有网友晒出同在一地拍戏的《扶摇》剧组和《知否》剧组聚餐的照片,其中杨幂和冯绍峰同框又是满满的“回忆杀”,网友们诉说着看这部剧的那年自己读几年级,从而也暴露了自己的年龄,两人同框登上热搜也不意外,杨幂和冯绍峰如今都是活跃于荧幕上,说不定将来会有合作。

杨幂和冯绍峰一起合作过《宫锁心玉》、《虎符传奇》、《命运交响曲》、《美人心计》,其实这次两人同框也不算所谓“久违的同框”,今年年中的一次活动两人也曾坐一起聊了好久,只不过近几年两人似乎没有影视剧里的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