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是什么意思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恋情的方式有些可爱

2018-10-16 15:20:50

“官宣”这个词,顾名思义就是官方宣布,就是由当事人或者当事人授权的人所发布的消息称之为官宣,官宣的消息准确度比较大,所以一般会让人信服。

比如说,日前,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上官宣了两人领了结婚证的消息。

在18年的10月16日10点07分,也就是赵丽颖31岁生日的这天,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在各自的微博上共同发布了一条微博,晒出了两人的结婚证和结婚证件照,并配上了“官宣”两个字,像媒体、大众以及关爱他们的粉丝宣布了自己的感情状态,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因此,朋友圈以及微博中流行起了“官宣体”。

不少的网友和媒体纷纷晒出了自己的各种证件,并配上了“官宣”二字,来模仿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恋情的方式。也是十分的喜人,不得不说这次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布恋情实在是太突然了,毕竟此前,媒体和网友多次拍到两人,双方都是不给予回应的,如今这么直接的公开,甚至还让微博的服务器差点瘫痪了,一度陷入了有些崩溃的状态,真是可怜了程序员小哥哥。

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从09年的《锁清秋》、《夫妻一场》,2010年的《佳期如梦》,虽然前三部,两人在剧中对戏的成分并不多,但是为两人的结合做了许多的铺垫,后来在《西游记女儿国》以及《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两人上演了亲昵的戏码,在剧中都是有感情关系的,也许正是因为这两次合作让他们的感情有了升华。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