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陈晓分手原因是什么 多次被曝光却一直否认恋情

2018-10-16 14:17:38

赵丽颖与冯绍峰结婚的消息引起了全网的轰动,作为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小花,赵丽颖的感情生活一直受到网友们热议,如今嫁给了冯绍峰也算是给粉丝们的一个答复,提到赵丽颖,当初与陈晓的恋情也是让众多网友们摸不着头脑,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却通过蛛丝马迹确实能发现两人或许正是情侣关系,那么赵丽颖陈晓分手原因是什么?

陈晓、赵丽颖曾因《陆贞传奇》成为人气颇高的荧幕情侣,圈了一大批cp粉,可惜未能“修成正果”,最终陈晓告别了“陆贞”选了“姑姑”。因为出演《陆贞传奇》,陈晓和赵丽颖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荧屏情侣,而正因为男的俊俏,女的天生丽质,两人很快就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般配的一对。随着赵丽颖陈晓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

随着《陆贞传奇》热播,赵丽颖跟陈晓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甚至还把袁姗姗给牵扯进来。

相恋期间,陈晓和赵丽颖一起录制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有个环节是要求男嘉宾打电话给自己最好的女性朋友,约她立即出来吃宵夜,结果陈晓打给在剧组拍戏的袁姗姗。

然而袁姗姗却不知道陈晓是在录节目,所以说话很随便,也很暧昧,甚至向陈晓撒娇,赵丽颖见状立即打断袁姗姗,导致袁姗姗很不好意思的挂断了电话。

事后三位当事人都没有回应,所以真假无人知晓,意外的是2016年7月,跟赵丽颖合作过《新还珠格格》《神雕侠侣》的女演员孙耀琦却突然在某直播平台曝出猛料,称赵丽颖陈晓确实在一起过,令外界一片哗然。

拍完这部戏之后,两人的情感也逐渐升温,陈晓一有空就去探班赵丽颖的《花千骨》,与赵丽颖在微博上互动评论很频繁,就连冰桶挑战都艾特赵丽颖。拍杂志也很亲密,玩摸摸。

有娱乐八卦记者不止一次跟拍到他们两人牵手现身机场。但是陈晓曾对记者说过,就算被拍到,我也打死不承认。后来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出现很多分分合合的绯闻,当记者询问和赵丽颖是否已经分手时,陈晓用“想太多 ”来回应。

陈晓和赵丽颖大家可能都知道什么情况,至于为什么最后没在一起,为什么陈晓选择了陈妍希。可能跟大家的性格有关,陈晓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安稳过日子的女人,而颖宝比较上进,需要自己的沉淀!

当年丽颖陈晓合作《陆贞传奇》,一开始两个人都很冷,都彼此不怎么说话!陈晓跟颖宝打招呼“你好,丽颖,我是陈晓”。之后主持人问到两个人为什么这么冷,戏里面却那么甜蜜,这毕竟是节目,全国观众都看着呢,颖宝当时没想全部说出来,结果陈晓一股脑都说出来。

再谈赵丽颖,陈晓表示自己很庆幸当年认识她,也很感谢她当面“揭短”才有了自己的现在 ,并且祝福丽颖能够获得自己幸福!

去年陈晓的一部电视剧《那年花开》,霸占了各大电视屏幕,《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出演沈星移一角。这部古装大片搭档的是孙俪,所以陈晓对自己的要求更为严格,看得出他的专注和认真,整部戏节奏感把握的很好,演技也有所突破,一改往日青春偶像剧霸道总裁的一贯风范。

陈晓因为这部剧火了,比起电视剧,人们可能更关心的还是艺人的私人感情生活。谈及他的妻儿,已经是和谐美满幸福的一家三口。娶了比自己大几岁的台湾女星陈妍希,两人的爱情结晶,儿子小星星也在2016年年底出生。初为人父的他也比之前成熟许多,还留起了胡须,变雅痞型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