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琳前夫是谁 和李雪涛离婚后遇到经超自曝太幸运

2018-10-14 10:51:51

近日,经超因为参加《我就是演员》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当天他的妻子小李琳也现身,谈及两个人的婚恋史,自曝其实自己之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和经超在一起之后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

据悉,小李琳的前夫叫李雪涛,是她大学是在上海戏剧学院的老师。小李琳在读书的时候认识的李雪涛,当时李雪涛在上海戏剧学院担当住校。两个人在2002年走进婚姻殿堂,在2003年便有了爱情的结晶,拥有了一个可爱女儿,但这对一开始甜蜜的师生恋最后却没有走到尽头,据悉,两个人离婚的原因是性格不合。

小李琳与前夫离婚后,遇到比自己小六岁的男演员经超再婚。小李琳再一次采访中大方透露,自己是跟经超在一起四年之后才结婚的。

据了解,两个人刚刚认识的时候,性格并不是特别的合得来,印象最深的就是经超的“逗”,说什么都会吸引一堆人围着他,时不时地就会把周围的人逗得前仰后合。相比之下慢热的李琳就会安静很多,这是他们在性格上最大的不同,也是第一次见面不来电的原因。

“我觉得她很闷,都不说话,她觉得我不着调,长得奇怪。当然,也跟我那时候留着一头都可以扎马尾的长发有关”。经超笑着说,“后来,随着我们在同一部戏(《漂亮主妇》)里的相处,经常聊聊天,喝喝小酒,慢慢了解了之后就觉得对方真不错,她很会照顾别人,不会有什么架子。这样才慢慢走到一起,当然,也是因为我们的三观也比较统一。”

据同剧组的人爆料称,经超当时为了追求小李琳,可以说是用尽的心思,在剧组买来厨具做小李琳爱吃的饭菜,而小李琳虽然年纪比经超大几岁,但通过相处下来,发现其实经超思想上已经很成熟了。

然而在两人相恋之初,身边的家人、朋友却无一人支持与看好,小李琳曾对担心她的闺蜜说,“我跟他交往两年内不会结婚,起码我们在一起的状态特别好,其他的就顺其自然,走到哪步算哪步,人生有这样的经历就不白活”。

家人的认同出现在一次小李琳的妈妈生病时,李妈妈查出患宫颈癌,经超二话不说把老人接到上海,全心照顾生病住院的李妈妈,在剧组脱不开身的李琳在手术前一刻才赶到,别人都认为李琳是儿媳妇。

李妈妈出院后更是住在经超家调养,李琳坦言“他们家让我感到非常温暖,遇见他是我的幸运”。在2014年他们终于完成了梦寐以求的婚礼,成为演艺圈令人称羡的“姐弟恋”。

小李琳怀孕时期,经超就减少工作量,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女儿出生后,翻看经超的微博才发现,原来在他的生活中,除了妻子就是女儿,真的是帅气又顾家的男人。

经超对大女儿的视如己出,感动了很多人,也很好的照顾起小女儿小年糕。但因为年龄的差距,一度不被很多人看好经超全心全意的照顾,生活上还会做饭,思想上也很成熟,也是宠妻爱女的好老公很有家庭责任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