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baby演技获赞 在剧中她表现得很有灵性

2018-10-14 12:49:38

angelababy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明星之一,她一开始是模特的身份,后来做了演员,在很多作品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在最近的《创业时代》中,angelababy的演技也是大获好评。

仅仅是播出了两集,就有不少观众和网友认可了Angelababy的演技,甚至还有,一部分观众,觉得她的演技,有了大大提升,网上各种评论“眼神里带戏、支持baby、杨颖演技有长进”等等,也全部是网友们对baby演技的认可。想必私底下她没一定是少苦练吧。

不得不说,对于绝大多数,刚刚看完该剧的人来说,或许就已经从剧中学到了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或许已经因为某一个镜头,而让自己痛哭不已了。

在剧中,baby的外表很有灵性和美丽,它是女性精英的视野,整个人也很明亮,看上去没有侵犯和感觉,而在戏剧中,baby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眼睛也有了表演。所有的网友都赞扬了baby的出色表现。

虽然大家都对baby表现很满意,但是之前有一个人对baby的评价不高,认为她还需更加努力。相信大家都看过一个综艺,名字叫做《演员的诞生》。这部综艺中有一个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老师,叫做刘天池。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演员和老师,在演技上是一个水平超高的学院派。作为这样一个资深的专业人士,对别的演员的演技进行点评也是十分具有说服力的。

刘天池老师就曾经对Angelababy的演技进行了一番十分精妙的点评。她说:"我感觉baby是在努力的过程中吧,baby的台词功底不是很好,口齿不够清楚,情绪的表达也需要改进,肢体也是有待提高,但是因为她是从模特转过来的,所以当我感觉到她想发力,就是好的开头。"并且表示baby一直在不断地努力。

从点评中我们其实看的出来,老师对于Angelababy的演技是不认可的,但是因为老师的话说的十分委婉,所以听起来还好。就是因为没有得到大众对于她演技的认可,就有很多人都说Angelababy是靠脸吃饭的,并不靠实力等。

这部电视剧《创业时代》,还没播出的时候就备受期待,由杨颖和黄轩主演,是一部创业题材的爱情剧,看点十足。除了两大主演外,周一围和宋轶也参演该剧。近日,《创业时代》终于播出了,收视率并不太好,可能被金鹰节开幕式和电视剧《娘道》抢占了一部分收视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