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李琳相差几岁 揭秘两个人的婚恋史

2018-10-14 10:23:45

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男星经超作为选手出现在了舞台上,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他的老婆小李琳也前来助阵,期间还提到了两个人的恋情。

据悉,经超在2014年,发微博自曝与演员小李琳的恋情,那时候两人就已经领证。都说时间是检验爱情的标准,到2017年底,经超和小李琳的爱情越来越圆满,还生下了爱情的结晶,一家人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据了解,经超和妻子小李琳是姐弟恋,演员经超比小李琳小六岁。此外,小李琳在遇到经超之前还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小李琳就是曾经因为《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杜冰雁”一角走红的女演员,和经超倒也是郎才女貌。

在两人相识之初,小李琳对比自己小六岁的经超第一印象竟是“长相很怪,不着调”,当时在同组拍戏的经超为追求小李琳可谓煞费苦心,买来厨具做她爱吃的三文鱼和猪蹄汤,为了“打掩护”还要做全组人的份,慢慢相处下来小李琳觉得经超思想上很成熟,“做饭的男孩子不多,他很有家庭责任感,喜欢他对我好”。

两人的恋爱虽然得到了父母的支持,却让身边一众好友不约而同发出了反对的意见,不外是认为两人差距太大,这段关系不合适、不靠谱。经超的朋友会担心两人年龄、家庭和孩子的问题,而李琳的朋友则认为她应该要慎重,找个物质条件、社会地位等各方面都要更为成熟的人。

李琳却认为“我喜欢,我爱,他喜欢,他爱,这样就够了,以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我不会去想那么多的后果”。而她也不会像有些朋友建议的那样“有所保留,不要对对方完全付出”,因为白羊座的经超也是一个简单而直接的人,两个纯粹的人对于爱都是本能地毫无保留,从不愿去做任何设防。

但好在经超用自己的真心打动了小李琳的家人,在小李琳母亲生病的时候,经超全心全意的照顾,生活上还会做饭,思想上也很成熟,很有家庭责任感。就这样,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2014年5月,交往了四年的经超和李琳举行了婚礼。

李琳知道自己和经超的婚姻有着年龄差距的现实,所以此次在节目中,她第一个就提到了和经超年龄差距这个事实。接着李琳就提到了自己二婚的经历,而二婚这个标签,也是李琳很介意的地方。

但是,李琳在先抛出自己年龄差,二婚等因素之外,却最终化为了夫妻感情深厚让人艳羡的重点。李琳现场骄傲的说,即便自己年龄大又是二婚,但是老公依然很爱自己,并且自己可以不用工作,由老公养着。

只是,李琳也提到了经超作为演员曾有过的无奈,毕竟经超是从小演员做起的,没有名气之前几乎没有戏拍,所以李琳现场爆料说经超在穷困时曾考虑转行,想要去制片人那里打工,每个月挣4000块,去养活自己和女儿。

如今的小李琳在经超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下享受着爱情的美好,从曾经霸气的狮子座大女人蜕变成如今最幸福的小女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