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胡歌为什么分手 两人的恋情真的让人很心痛

2018-10-14 12:22:14

胡歌一直都是我们最喜爱的明星之一,硬朗的外表,做事又低调而且作品都很好。除了这些以外,粉丝们对于胡歌的感情也是很关心,胡歌之前有和薛佳凝谈过,但两人还是分手了。

对于这次感情经历,胡歌表示:她真的很好,但是为了她好我不能娶她。”当年胡歌车祸,薛佳凝放下手中所有工作,用一年的时间陪伴在他的左右。为了祈祷胡歌早日好起来,她吃素一年静心祈福。胡歌也将这份难忘的经历永远记在心中,只不过遗憾的是,他没能在公开场合对她说上一句“谢谢”。

其实两人分手的原因是胡歌的妈妈觉得薛佳凝比胡歌要大好几岁,两个人不是很般配,胡歌为了顾全大局,也为了薛佳凝好只能忍痛割爱。

这次采访是胡歌参加《鲁豫有约》节目的时候说出的,正是因为这个节目,我们也知道了在胡歌车祸的时候,也是薛佳凝陪在他身边,但这种分手方式,我都觉得有点接受不了。

虽然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复合,但是看样子应该是不可能了,就像他们自己说的,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不过胡歌再想找一个像薛佳凝这样的人是真的难了,从来不靠炒作胡歌来博得网友的关注,这样的女孩是真的很难得了。

对于与胡歌的这段恋情,薛佳凝仍旧十分回避,就算是分手了也不炒作,不捆绑,这样的人简直跟那些一分手就互撕的明星没法比,也希望胡歌和薛佳凝能找到他们的另一半,虽然我很希望他们复合。

薛佳凝毕业上海戏剧学院,与陆毅鲍蕾都是同学,2004年她与胡歌拍摄《天下无双》相识,但是78年出生的她比胡歌大了四岁,在胡歌车祸期间,当时事业正在上升的薛佳凝,二话没说推掉工作,选择陪伴在胡歌身旁照料,出院后薛佳凝把胡歌接回自己家中方便照料。

不过现在薛佳凝却很少出现在公众眼前,不过人们都记得她是胡歌唯一承认的正牌女友,可见胡歌对她是动了真心。或许有人说为了爱情因奋不顾身,但是胡歌的生活是理性的,因为他知道他妈妈才是在他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生活是要大家舒心,而不是让家人忍受自己的任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