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为什么喜欢沈月 曾表示女方看起来没有距离感

2018-10-13 14:39:13

武艺作为快乐男声出道以后人气一直不错,不过后来由于很少在观众面前露面所以并未大红,最近武艺在多档综艺节目露面,不少人关心起他的感情生活,他更是被人问出对沈月有好感。

武艺表示沈月是一个让人没有距离感的女孩子,给人一种很容易交朋友的样子,所以比较喜欢沈月,但是武艺在解释这番话的时候支支吾吾的显得十分害羞。

《我家那小子》被爆料理想型为沈月

《我家那小子》中,武艺猝不及防告白了沈月,然后蹭蹭武艺和沈月就跑上了微博,大家都知道武艺喜欢可爱的沈月这件事情了,还有网友p了两人的海报。

当时武艺、陈翔和欣然三个人一起在家里聊天,欣然开始为武艺的恋爱大事操心,陈翔突然说到新生代的演员里面还有谁啊,大概是想为武艺找一个娱乐圈的女生认识一下。

这时候武艺就害羞说出了沈月的名字,武艺一脸害羞的样子,一眼就可以看出他很喜欢可爱的女生的类型,之前武艺在节目中也透露自己的女神是蔡卓妍,也是可爱的类型。

陈翔还说出了新生代的演员还有李一桐,李一桐在《媚者无疆》这部剧中颜值和演技被网友称赞,但是武艺接下来表示鞠婧祎也是挺好看的。

鞠婧祎和沈月都有的共同点是都是可爱,个子小小的女生,武艺也说过不喜欢比自己高的女生,陈翔这时候开始“搞事情”了,说武艺喜欢沈月啊?

武艺马上解释自己只是觉得沈月挺可爱的,欣然让武艺只能在鞠婧祎和沈月选一个,武艺不但夸沈月可爱,还在觉得鞠婧祎也好看的情况下,仍然坚持选择了沈月。

《亲爱的客栈》再次被调侃

《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武艺还是不改以往蠢萌蠢萌的样子,在节目中闹出不少的笑话,比如在王鹤棣等人说到女演员的时候,武艺就害羞的笑着,而在得知武艺喜欢沈月后,作为沈月的搭档王鹤棣就显得很激动。

王鹤棣就一直到武艺的面前提起沈月,一提到沈月武艺就变得更加害羞甚至结巴起来,为了不引起误会武艺专门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喜欢沈月,因为沈月没有距离感,就算是刚认识也能一下子成为朋友,所以武艺就觉得沈月比较适合做女朋友。

而作为沈月的死党与挚友,王鹤棣就很大方的要给武艺引线,还假装不耐烦的表示:“我都看烦了,你快把她带走!”看王鹤棣嫌弃沈月的样子,要是沈月知道了一定会对他拳打脚踢吧,当然只有关系好王鹤棣才能说出这样的话。

早前,武艺在凭借《快乐男声》这个选秀节目》出道的时候,也曾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蔡卓妍,他在参加各种活动时,也毫不遮掩的表达自己对蔡卓妍的喜爱,两人曾在几年前一起演唱过《小酒窝》,武艺害羞得头都不敢抬,不过目前蔡卓妍也公布了自己的恋情,对象是“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两人还被爆婚事将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