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新歌没有吴宣仪是怎么回事 疑似闭关录制综艺

2018-10-12 12:18:15

日前《火箭少女》发布了新歌《生而为赢》,本来粉丝们是非常高兴的,但是又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这首新歌之中竟然没有吴宣仪的歌词部分。

10月12日,火箭少女新歌《生而为赢》发布,网友发现整首歌吴宣仪一句歌词都没有,有粉丝解释称是因为吴宣仪闭关录制综艺,参与不了新歌录制。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宣仪第一次因为新歌上热搜了,此前火箭少女新歌发布的时候,吴宣仪因为歌词过少引起粉丝不满。

9月25日,火箭少女101《Light》MV已经在多个音乐平台闪耀上线,这是继《撞》之后的成团首张专辑第二首主打歌,由大家十分喜欢的吴青峰老师写词,歌词真实地反应了小姐姐们从《创造101》一路走来的坎坷和艰辛。

《撞》专辑经历了很多不容易,当时有三位小姐姐出走,所以未能参与到第一首歌的录制,《Light》11位小姐姐终于齐聚了,这也是11位小女生在经历了诸多波折和坎坷后的内心独白,是怀抱着梦想初心说出的细语,是一首温暖的慢歌。此刻,希望世界静谧,听火箭少女们手牵着手演唱,一起看见前方的光。

上次《撞》MV发布,Sunnee是歌词和镜头最少的一个,她在团里是比较尴尬的存在,论Vocal,她的实力在团里前四,但却比不上段奥娟和李紫婷,论rap,团里又有了Yamy,除了Yamy,估计也只有Sunnee能胜任了,所以不仅在《撞》里,还是在《卡路里》里面,Sunnee都担任副rap,歌词都很少。

《Light》MV,吴宣仪歌词在火箭少女101整个团里倒数第一,只有短短18个字。其实对于组合成员来说,歌词的分配还真是一个问题。

吴宣仪出道经历

吴宣仪,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火箭少女101成员。

2016年2月,吴宣仪随宇宙少女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正式出道。据网曝称,吴宣仪从小就开始学习舞蹈,家境很优渥,是大家口中的白富美,还被称之为海南富婆!

至于吴宣仪的详细家庭背景资料,父母是做什么的;吴宣仪本人相当低调,从来不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家庭情况。因此,吴宣仪的父母是谁、做什么的,目前网上并无明确信息。

其实在她当初是在北电门口参加艺考才被星探发掘,最终去了韩国发展。这张是她独自一人前往北京学习舞蹈时的照片,看起来是相当的年轻呀。吴宣仪是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身为女团成员的她早已有过出道经历,甜美的形象和过硬的实力让她成为了大家争相pick 的对象。

宇宙少女,是由韩国的经纪公司starship,和国内娱乐巨头乐华联手打造的第一个韩国大型中韩混合的女子组合,成员总共有13名,其中三名是中国人,其余全部是韩国成员。目前总共发行了4张迷你专辑和一张正规专辑,然而成绩却一直不温不火,至今还没有拿到过音乐节目的一位。

吴宣仪12岁独自来到北京闯荡,18岁北京艺考的时候被乐华选中又去韩国做练习生。宣仪在宇少里面就是综艺搞笑担当,只不过韩语不太好封印了她在韩综里的表现,她只能用肢体表情完成搞笑效果,她的综合实力不错,但是每一项单拿出来就不算拔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