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有女朋友吗 两人同晒的照片引网友争议

2018-10-11 09:51:34

自从百分之九的组合成立以来,里面的成员都很受欢迎,除了蔡徐坤和陈立农外,朱正廷最近也被网友热议,原来因为女友这件事。

据悉,有网友爆料了疑似朱正廷女友的细节,两人的行程重合度非常高,更令网友觉得这个消息可能是“实锤”的一点是这位网友还扒出了两人同晒同一条狗,连地板都一模一样。

这个爆料一出现,就引发了激烈的讨论,粉丝对于这个消息也不能确定,一些女友粉更是感觉受到了暴击,好在官方很快做出了回应,否认了这位网友的话,还谴责了这种制造传播谣言的行为,朱正廷根本没有女友这一说,照片的事情纯属巧合,世界那么大,这些情况也难免。

朱正延1996年出生,还很年轻,虽然已经到了恋爱的年纪,但是现在正是朱正廷事业的上升期,还是以工作为重,恋爱这件事随缘就好了。

百分之就这个组合,虽然在刚开始的时候,很多网民并没有意识到这个节目能够挑选出多么优秀的新艺人。然而,随着节目的逐步深入,几位选手的人气越来越高,粉丝的数量也越来越多。

现在,这个由九人组成的团体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流行起来。起点很高,尤其是朱正定、蔡旭坤等人。除了她们强大的力量,她们的外表也非常出色,所以她们有很多女粉丝。例如,朱就有“人间仙女”的绰号。虽然这个绰号听起来像一个女孩的昵称,乍一看,它也可以很好地解释朱正庭看上去多么清秀。

朱正廷除了颜值高、唱歌好,舞蹈方面更是优秀。那种对身体的控制了很到位,有一种很柔软的感觉。跳起这样的舞蹈来,朱正廷的话真的是有一种仙子的感觉,现场的导师看到之后,也为他连连叫好,因为他的舞蹈真的是很感动人。

最近的话因为工作和通告满满的,所以朱正廷的话吃饭时间的话也是不规律的,毕竟是艺人,这才是艺人需要去做的事情,相信朱正廷在未来能发发展得出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