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之王2是怎么回事 网传王宝强是男主角

2018-10-11 08:38:28

周星驰的《喜剧之王》可以说是经典作品之一了,自从周星驰退役当了导演后,我们就再也没有看到他在荧幕上的活跃。据最新报道称,周星驰的《喜剧之王》第二部正在筹备中,这次周星驰担任监制工作。

在《喜剧之王2》中,男主角将由王宝强担任,而女主方面将会由姚晨担任,“星女郎”林允也在其中有重要角色,该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对于不少影迷来说,《喜剧之王》堪称星爷的经典之作,而在《喜剧之王》中,周星驰的英俊帅气搭配张柏芝的清纯,两人在其中的演绎到现在也值得人回味。虽然此次《喜剧之王2》中,依然会有周星驰担任监制,但是从网友们的态度来看,对于《喜剧之王2》却是满满的抵触情绪。

在不少网友们看来,王宝强与与姚晨的组合相比于《喜剧之王》中周星驰与张柏芝的搭档根本无法作为对比,无论是在长相还是在喜剧风格上,两部男女主角都很难让人产生联想。

王宝强的表演多有一夸张手法在里面,而姚晨似乎还可以,但当年周星驰的表演已经成为经典,想要PK势必是承受巨大压力的。不过备受星爷看中的林允也会参与,不知道姚晨和林允谁会出演当年张柏芝的角色。

而周星驰这么快做出这样的决定,一是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另外想必还跟前段时间台风山竹把《喜剧之王》的取景地摧毁有关,《喜剧之王》当年的取景地煤气灯石板路以及尹天仇的住所当时都遭受重创。

这样的损失让很多人心痛不已,而若这次重启拍摄《喜剧之王2》,当年的取景之地想必还是会尽快修葺的。但是否还用也未可知,不过对很多人来说却是美好的回忆。

这次由于时间紧张,周星驰这次没有身兼一职,导演之职交由邱礼涛负责,本来邱礼涛手上有另一部电影要开,但刚巧推迟开拍,故他也能“临危受命”操刀拍摄第二部,周星驰找他做导演,再加上该片不会有特技的场面,所以电影还是当然能如期完成,相当稳重!

早期的时候,周星驰对《喜剧之王》片情有独钟,2015年就已经想开拍第二部,并曾在内地举行选秀赛,惟最终没有成事,不过也因为当时已发动过,剧本早已完成,也就是我们能够火速开拍的重要因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